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學校頂樓

 

「悠一...我們不是應該要回家了嗎?還到頂樓來做什麼呢?」莉亞有些不安的望著悠一問,「你應該有很多問題想問我吧!我想早些處理那些煩人的問題避免夜長夢多」悠一被對著莉亞語氣平淡的說著,「悠一你在說什麼呀!我對你可是...」「『可是100%的信任』,莉亞!你誠實點吧!」悠一打斷了莉亞的話,口氣有些嘲諷。

莉亞沉默了不知道有多久...再次開口:「什麼時候開始的...,悠一...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優奈派』的」,「一直都是,優奈跟我從初中一年級就認識了,順帶議題我在一見到她的時候就決定要『效忠』她了」悠一語氣平淡的說著,「『效忠』?!悠一在跟我開玩笑吧!是連續劇看太多了嗎?」莉亞激動地抓著悠一的手被追問著,悠一沒有回應只是露出了笑容,是那種充滿了威脅性的微笑。

「我明白了...悠一現在是在故意嘲笑我的嗎?」莉亞失落的慢慢鬆開本抓緊的手臂,並往後退了一步...,悠一依舊不為所動,還是保持著同樣的表情,那種對眼前的一切都不在乎的表情...

面對著悠一這樣冷淡的表現,莉亞終於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她大聲對悠一吼叫著:「所以!你現在是來嘲笑我跟錯人了嗎?你根本沒有在意過我吧!既然如次為什麼還...」,這時悠一突然將莉亞擁入懷裡,不發一語只是緊緊的抱著...「放...放開我...我叫你放開我!」莉亞嘗試著想把悠一推開,只是她越是想掙脫悠一就抱得越緊

 

這樣的畫面不知道靜止了多久,悠一才慢慢將手鬆開之後輕聲地說:「太好了!莉亞還是一樣有朝氣呢!」說完便燦笑著,「你瘋了嗎?忽冷忽熱的...,我受不了了!!就如你所願我們...」「傻瓜...,莉亞是笨蛋嗎?如果我不在意你,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早會在你決定不再信任我的時候離開的」悠一溫柔的說

「那剛才的那個是真的嗎?你真的...」「是真的,莉亞別小看優奈,她雖然一開始的膽子有點小、做事又容易退縮,但是她都很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必須做什麼...,很厲害呢!這是我在認識他幾天之後發現的」悠一微笑說著,「所以...悠一你『曾經想追求』她嗎?」莉亞繼續追問著,「才沒有呢!我清楚自己進入不了她的世界,因為在她的心裡一直一直都有人存在著,她只適合當『朋友』在我第一次接觸她的時候這種感覺就很強烈了!」悠一微笑看著莉亞回答著,「我呢?為什麼會選擇我,我明明...就...」當莉亞話說到一半,悠一突然吻了莉亞的雙唇打斷了莉亞的問話...

「現在明白了嗎?莉亞...就算你在別人面前表現得有多強勢,但...知道你脆弱的人只有我...」悠一溫柔的說著

 

地點:散場後的荒涼

 

「颯...你也走吧!我現在什麼都沒了...,應該會很快就...」「住我家吧!」颯看著優希眼神堅定地說著,「謝謝...但會連累你的,你的爸爸不是在亀梨家的公司上班嗎?」平時高傲的優希現在顯得有些失落(落魄),「這才不是問題呢!萬一有個什麼,大不了我休學,工作去」颯信心滿滿的著,「別傻了!你以為現在一個高中輟學生能做什麼工作嗎?掙的錢真的足以養活全家嗎?」優希大聲對著颯吼著

聽到優希的這番話,颯沒有多做什麼回應,「看吧!我就說有寫勉強吧...,但還是謝謝你的好意」優希慢慢地轉身準備離開,「還是住我家吧!」颯堅持地說,「我不是說了嗎?會...」「至少...至少短時間就先住我家吧!等到你找到安定的地方了,再說!」颯打斷了優希的話,話一說完就拉著優希的手往自己的家方向衝去...

 

一角...

「還是擔心嗎?」和也溫柔的對優奈說著,「我是不是做得有點太超過了呢?我這次為了自己,做的一切...會不會...」優奈自責的跌坐在地上

和也趕緊上前安撫,跟過去的每一次一樣『溫柔』,讓人感覺溫暖及安心...「沒事的,就算對方是敵人,優奈你還是為他們安排了『台階』,不是嗎?」

 

地點:戶川家

 

「快點啦!我求求你吧!『戶川老師』快動筆吧!你在延期,出版社會打來念我的」祐也坐在面對櫻的沙發椅上說著,「不要!不是說了嗎?『沒有題材』!!」櫻拿著蛋糕說著

「但是...櫻你是『作家』吧!可以自己...」「不行!會出問題的!」櫻用力放下手中的蛋糕盤說著,打斷祐也說話...

 

叮咚叮咚...,就在兩人爭吵的時候門鈴響起...

「糟糕!編輯部親自上門了嗎?」祐也急著想挖個洞躲起來,「嗯...我的『靈感』來快遞『題材』了!」櫻開心地往門口走去,但立刻被祐也抓住了「什麼『靈感』什麼『題材』,現在這節骨眼,想也知道是編輯部,還是快躲起來吧!」,「嗯...!啊!編輯部衝進來了!」櫻突然大聲叫著,「啊!啊!快躲起來...咦?!人呢?」正當祐也準備把櫻藏起來的時候...人不見了...

「哈!傻瓜...」櫻站在門口對著祐也朝著手,「等等...別開門呀!」祐也大叫著,當然!櫻還是開了門...

「花!!我等你好幾天了哪!】櫻一開門馬上飛撲到站在門外的花身上,打完招呼立刻把花拉進屋內...,「祐也!泡茶!」櫻叫著,「早準備好了!米倉小姐請喝茶,慢慢聊呀!我先去忙了...」祐也替花遞上了茶,轉身離去...

 

「花!怎麼了嗎?這次突然就到我家來了...」櫻看著花說著,花自自己的手提包中拿出一份報紙之後說:「今天的頭版...你看到了嗎?」,櫻看著報紙上的大標題說:「這則新聞我今天聽祐也說過了,怎麼了嗎?」

「這新聞發生在我的學生身上...」花喝著茶說道,「發生...發生在你的學生身上,等等...這太戲劇化了,我要拿紙記下來,花!說慢點、細點」櫻馬上拿出了筆記本,「嗯...,似乎是得罪了人,被『反撲』了」花看著茶杯說著,「等等...『反撲』?!這詞用在這會不會有點奇怪呀!」櫻疑惑的看著花,「怎麼會呢?用在那正好...,因為...似乎是一直扮演弱者的角色,某天忽然覺醒了,而做出的一切行動...」花娓娓說著,「所以...這新聞是這樣生成的嗎?所以...那個『弱者』想徹底毀了『強者』嗎?」櫻接著發問,「不...我聽說...,她替對方想了後路,她是個設想總是周詳的人,曾有段悲慘的過去,所以...並不希望看到有人跟自己一樣...」花接著說...

「『悲慘的過去』...花!你是怎麼知道她有悲慘的過去,或許只是一時心軟呀!」櫻看著花說著,「我也不知道...『直覺』吧!我想...」花再次喝了口茶

 

地點:有岡家

 

「對不起呀!家裡有點亂...」大貴對坐在絢香的對面說著,「不會啦!畢竟你也是嬌生慣養的大少爺呀!自己出來租房子本來就不容易啦!」絢香微笑說道

「哈...哈...不好意思,讓你見笑了」大貴害羞地說著...,「改天來我家坐坐吧!」絢香微笑邀約著...

兩人氣氛相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