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臨時宴會廳

 

「哼!不管是誰,我不想再陪你玩什麼把戲了!如果你再不出來我就要自己去把你超出來了!!」颯不耐煩的大吼著,「急什麼呢?您們可以先吃點點心,喝些果汁呀!」悠一悠悠的走過來地上果汁禮貌地說著,「悠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為什麼背叛我們,為什麼!!」莉亞激動地抓著悠一的袖子大聲說著,「對不起...」悠一一說完馬上快步離開...,「悠一!」莉亞大叫著,但是悠一完全沒有回頭...就這樣消失在人群中...

莉亞難過地跌坐在地板上,「站起來...」優希冷冷地說著,「可是...」「閉嘴!今天的我比你還慘,我都沒有哭了...,你哭什麼!」優希抓起莉亞的衣領說著

 

「唉呀!開始自相殘殺啦!」一個熟悉的聲音,但口氣有些陌生的聲音自兩人身後傳出...

「神戶優奈?!果然是你...,妳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很『做作』,之前的『柔弱』根本都是裝出來的吧!」優希放開了莉亞大聲說著,「是裝出來的又如何呢!」那人穿著漂亮的白色晚禮服微笑著,"碰!"颯用力的將手上的杯自摔向那白色禮服上,杯子裡的柳橙汁馬上把乾淨的雪花白禮服染色了,但那人依然微笑著...

「怎麼!你們連自己平時在欺負的『小動物』都分不清真偽了嗎?」一個穿著鮮紅色晚禮服的女孩慢慢自前門走入,「怎麼會...一模一樣」莉亞驚訝地看著那個人,「搞什麼!如果是要找我報復,這樣也夠了吧!你...這樣是在搞什麼呀!」優希手指著那穿著亮麗禮服的女孩大吼著,但跟剛才那個女孩一樣...,兩人都微笑著...

 

地點:戶川家

「要我跟你說多少次呀!東西用完要放回原位呀!」祐也邊念邊收拾著『殘局』,「啊~抱歉!」櫻對著祐也著

「不要每次都只會說『啊~抱歉』,要確實做到!」祐也像個管家婆一樣的碎碎念著,「唉呀~好嘛!再給我機會吧!下次一定收好的...」櫻揪著祐也的襯衫袖口撒嬌著

「真是的,真拿你沒辦法,就再給你一次機會吧!」櫻的撒嬌,祐也難以抗拒...

收拾完宛如戰場的雜亂房間,兩人憶起走進了工作室(書房)...

「怎麼還是白的呢!都快一個月了...,怎麼浙商稿紙還是...」祐也拿起桌上的稿紙說道,「我有什麼辦法呢?花...她這個月都沒約我,我沒有題材可寫呀!」櫻搶過稿紙說著,「藉口!這只是偷懶的藉口吧!櫻...你該不會又打算拖稿了吧!」祐也面對櫻說道,「我說!『沒有題材』!就是沒有!沒題材就寫不出後續了!!」櫻用力的回話著(但並沒有大小聲)

「可以自己想像吧!你是『作家』呀!」祐也喝了口桌上杯子的水說道,「總之!『沒題材』!我不寫!」說完櫻走出了工作室...關上了門

櫻只要一堅持,就算是朝夕相處的戀人兼助手,也勸不動...

 

地點:羅蘭學院--臨時宴會廳

「噁...噁心...,你以為這樣我就認不出你了嗎?不要給我耍花招,還是你害怕我呢!」優希不顧形象地大聲吼叫著,畫面依舊是『定格』不動的...

「煩死人了!你到底想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但求你...把悠一還我...」莉亞平常是個女強人形象的人,但突然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已經開始有點崩壞...,「不准哭!」優希大聲對著莉亞吼叫著,「不要...悠一...我要悠一...,快還我!」莉亞難過到已經完全失控了,「閉嘴!你煩不煩呀!」颯大聲叫著...

 

「ねえ...你們聽說過『雙子』的詛咒嗎?這詛咒流傳在『上流的社會』裡哪!」白色衣服的女孩優先打破了沉默,「什麼?!」優希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自古以來流傳著...誕下『雙子』會對高貴的家族,帶來『厄運』...」「所以...,分開兩人,或是領找人『招養』...」紅衣服跟白衣服的女孩接力說著

「我才聽不懂這鬼話呢!不要拐彎抹角,快!給我說清楚!!」颯大聲說著...

 

「唉呀!這客人似乎沒有什麼耐性哪!怎麼辦呢?優奈...」和也慢慢走向著鮮豔紅晚禮服的女孩走去,「是呀...唉呀!都弄髒了...」涼介拿出帕巾溫柔的為一身雪白的女孩擦著身上的污漬

優奈微笑對著迎面走過來的和也...,和也牽起優奈的手輕聲對優奈說:「我看我們快點結束吧!看到那女人我就渾身不舒服」,「是呀!鈴奈也要快點回家換衣服才行哪!」涼介說道

「說的也是...」優奈看著和也,微笑說著

「真噁心!搶別人的男人還有臉在那『打情罵俏』!要不要臉呀!」優希大叫著,「你呢?要說是『搶奪』太嚴重了,我只是從別人手上『奪回本來就屬於我的東西』而已...」優奈冷冷的對著優希微笑著說著

「我才聽不懂...你到底在說什麼呢!從一開始什麼莫名其妙的『雙子詛咒』,我就一個字也沒聽懂了!」優希大吼著,「簡單地說就是真正失去一切的人...從一開始就『只有』你一人」優奈冷冷地回著話,「我才不信呢!想想一個被『神戶集團』否定的企業後代,有誰敢收留呢?」優希大聲說著,「說得對...,但...很幸運的是...我的招養父母很盡責,下定決心『就算失去一切,也要盡起家長的責任(義務)』...,說穿了『結城家族』也是害怕詛咒的哪!」絢香拿著水杯慢慢走向優希

「絢香...你在說什麼呀!我們是姊妹呀...,且我們...我們不是一直都住在一起嗎?」優希激動地抓著絢香的手臂,但立刻被絢香甩開:「夠了!我受夠了差別待遇,從小...他們(雙親)就一直依著你,眼裡根本沒有我...,只因『我早過戶給別人了』,害怕別人說閒話,才勉強把我留在家的」絢香說完立刻將手上的水潑向優希

「你別太過份了!死丫頭!優希可是你的親姊姊,你這樣『胳臂向外彎』對嗎?」颯正想伸手揪住絢香衣領,手立刻被大貴抓住,並用力的甩開

 

「好啦!話都說清楚啦!大家都各自回家休息吧!走吧!鈴奈...」說完涼介就搭著鈴奈的肩膀離開,「走吧!優奈...,大貴、絢香!今天來我家吃飯吧!】和也微笑說著,就這樣...4人2對離開了

人群也漸漸散去...

「悠一...悠一還是...」莉亞眼淚不停不停地流,「莉亞...我們也回家吧!」悠一慢慢地扶起莉亞溫柔地說道,「你不是不要我了嗎?」莉亞小聲說著,「怎麼會呢?來走吧!」悠一牽著莉亞的手慢慢離開...

 

場面馬上變得很冷清...

冷冷的場地,只剩下突然『從鳳凰一夕之間變麻雀』的優希...

及不知如何安慰這樣的她的『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