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佐香家

「到了!這裡是我家,有點小...但希望你不要...咦?!優希...你怎麼了」颯轉頭看見優希低著頭,一直一直低著頭,看起來心事重重

「嗯...沒什麼...,我在想我還是去別的地方吧!我是個掃把星,會...」,「優希!你在說什麼呀!對我...對我來說優希才不是什麼『掃把星』呢!」颯打斷了優希說話,抓住優希的手往屋裡拉去

「我回來了!」颯對著屋內大聲叫著,無人回應...

「沒人在家嗎?我還是改天再來吧!」優希看著颯的說著,「不在家?怎麼可能...,難道說...」颯急急忙忙衝進屋內,像發了瘋似的在找什麼,「颯...颯...,怎麼了嗎?」優希擔心的走向颯

「你讓開!」颯大聲對優希吼著,「颯...發生什麼事了嗎?」優希小聲問道,他被剛才颯的反映下了好大一跳,彷彿眼前的這個人瞬間變了樣

「怎麼...怎麼會...這時間不在家呢?對了電話...,打電話說不定就...」颯口中念念有詞地走向家裡電話機,撥了號碼,但電話卻在家中響起...,颯一手緊握著話筒,一手用力拍著桌子,嘴裡唸著「為什麼...,不會吧...」正當颯近乎絕望時,颯的手機突然響起,手機掉在玄關,優希撿起地給了颯,溫柔的說:「不接嗎?」

颯接過手機,點的通話鍵:『喂!寶貝~我是媽媽唷!你在哪呀!在舊家嗎?告訴你唷!我們要搬進大房子啦!你在哪裡呀!我叫管家去接你,『管家』是『管家』唷!我們家也有管家了呢!好啦!不多說啦!見面說吧!』電話那頭的人興奮的說著,且掛斷了電話...

颯放下手中的手機瘋狂地笑了起來,一旁的優希緊張的問:「怎麼了嗎?怎麼了!颯的爸媽出事了嗎?」,颯仍舊瘋狂地笑著,彷彿完全聽不到優希的聲音持續著...

門鈴響起...,颯停止了笑走向玄關手旋開的門把,優希不安地抓著颯的手...

「颯少爺,我奉夫人的命令前來接少爺回家了」門外一個著西裝的男人,「回去告訴她,我不過去,這才是我的家...」颯冷冷的對著那男人說道,「恕我直言...這可不行,這裡的一切已經都不屬佐香家所有了」那男人微笑說著,「我知道了...」颯沒有再多問什麼,跟著那個今天起就是自己家『管家』的男人走向車子,「颯... ...」優希擔心的看著颯的側臉,「沒事的...」颯輕輕摸著優希的頭說著

 

地點:佐香家新宅

「你到底是存著什麼心!是誰要你在這!」颯對著那個職稱『管家』的人怒吼著
「回少爺的話,我能存有什麼心呢!我不過是個小小的管家罷了...」那男人輕聲回應道,「少在那裡扮好人了!我們家根本...」「優奈小姐說...,只要您願意順從她,將來不論您或是優希小姐發生什麼重大事件,會協助您的」那個男人打斷了颯接下來的怒吼,行了禮離開了。
「優奈...呵...又是優奈...」颯跌坐在長沙發上嘴裡念著,「颯...我果然給你們家帶來麻煩了...,我想我還是離開吧!」優希說完便轉身準備離去,「你要是就這樣離開了,才是真正給我家帶來麻煩。」颯抓住優希的手說道,「但...」「少囉嗦!」颯吼著,優希雙眼瞪大的看著颯,這是自她認識颯以來極少用這種態度對自己。
「抱歉...優希...,你就住下來吧!如你所見我家現在不愁吃穿,多你一張嘴吃飯也沒什麼影響」颯背對著優希說著,優希根本不敢回話,因為現在的她沒有任何『特權』。
颯慢慢的走向落地窗前,看向大且種滿各式花草的花園說著:「現在想想優奈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惡,最後...也沒讓我們這種角色自生自滅,之後的生活也都為我們劃好了哪!」
「對不起...,颯因為我,使你之後的人生都得在他人劃好的圈中過日子...」優希有些愧疚的說著,「有什麼不好呢!優希你看,現在的我『不用擔心生計』、『放長假時能好好規劃出遊』、『到大百貨公司消費』...,有什麼不好。」颯淡淡的說著
聽到颯這樣回答自己,優希整個人都傻了...,心中不斷得問著自己『這是颯嗎?是我所認識的那個人嗎?』
「優希,之後的我們就跟往常一樣就好了,讓人有不好的猜測就不好了,因為『很丟人』」颯走向優希輕聲說道

 

地點:亀梨家宅邸

「優奈...,你還真是個奇怪的人哪!明知對方一心只想毀了自己,但你卻為敵人留下後路,讓她繼續過著以往奢侈的生活。」和也轉動手中的高腳酒杯說
「我不過是為她留下了下戲的『台階』罷了,況且佐香他就像是一頭沉睡的獅子,什麼時候會甦醒,誰都不清楚,但我想應該差不多是時候了...」優奈慢慢的走向和也指間輕輕的從他的胸口滑過,「所以...我現在是在滿足他,一直以來因為『家世』而不敢主動追求優希的心,佐香懂得看局勢,所以...投資報酬率高」優奈接著說,和也放下手中的酒杯,看著優奈的雙眼輕聲問:「那莉亞呢?他的另一半可是你那對女友忠臣度100的朋友哪!」
優奈深吸了一口氣,拿起桌上的高腳酒杯說:「莉亞的話就更不用擔心了,她不過是個慣性『狐假虎威』的人罷了,且...悠一,我了解那傢伙,我們從小認識,他除了是個很黑腹、膽子又很小的人外...他還是個可信賴的人」,和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微笑忘著窗外,這樣的畫面不曉得定格了多久...
優奈慢慢的放下手中的高腳酒杯,用細小的聲音問:「和也...我這樣...會不會太...了呢?你會因此而...我嗎?」,優奈的聲音真得很小,小道有些字眼根本聽不見,和也並沒有多問,只是慢慢走向優奈溫柔的將他環抱著...

 「沒事的...這是他們應得的,不用自責」最後和也只在優奈耳邊說了這句...

 

-----------------(幾日後)---------------------

地點:學校

米倉跟以往一樣點著名,但是隱約也感受到了教室中換了氣象,本來氣焰焰的孩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得那樣安靜...

但是...米倉並沒有打算多問...

「同學們打開數學課本第100頁,我們開始上課」米倉手拿教科書說著

 

另一方面...

作家『戶川櫻』的新作品也如期發表了,那部半寫實半虛構的作品...

會是市場上的新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