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時間:星期六的早上 地點:亀梨家宅邸-和也房間

和也的手機響起,他看了一下來電顯示『結城 優希』,和也深吸了一口氣接起了電話...
『寶貝...等等我去你家唷!我有準備禮物給你唷!啊!我快到摟!要出來迎接我唷!』喀擦ー....優希沒有等和也回應就把電話掛斷了,和也看著房間的落地窗外,真的遠遠的就看見優希帶這所謂的『見面禮』的身影
接著門鈴響起...管家將沒打開對著優希微笑表示歡迎,和也也相當守信用的出現歡迎她...

進到和也家客廳之後...
「結城你先坐吧!我請管家幫你準備點心」和也微笑對著優希說著,『『結城』?!『結城』?!和也居然叫我的姓氏,而不是名字或是暱稱?!』優希的內心正在怒吼著,優希拉住和也的手微笑說道:「不用麻煩了!寶貝我們...可以去你房間聊嗎?」
和也沒有特別的反應只是靜靜地轉了身走了一小段之後說:「結城同學不是想參觀我的房間嗎?這邊請吧!」,優希微笑的跑過去,但是心裡不斷的吶喊著:『搞甚麼嘛!一直直呼我『結城』就算了!現在居然...居然叫我『結城同學』?!有人這樣稱呼自己女友的嗎?!這人在搞什麼呀!』
「這邊請...我們到了」和也非常紳士地替優希打開門,並邀請他進去...,「哇!好大唷!寶貝你房間好整齊!好乾淨唷!」優希表面表現出驚訝的模樣,但其實她的眼睛正在環視著和也的房間,尋找著颯說的那隻和也很珍惜的寶貴『小熊』...
「不進去嗎?我請管家把茶點送進來...」和也微笑說道,「啊!可以嗎?」優希表現害羞的模樣,和也微笑回應,優希一進到房間馬上一眼就看到那隻刺眼的『小熊』,真的跟颯說的一樣『恢恢髒髒』而且還十分破舊,優希恨不得趕快出裡掉『牠』...

和也溫柔的端了杯紅茶給優希,優希輕輕地接過並以微笑表示感謝,和也自然也是以微笑回應。
『怎麼辦呢?我現在需要想一個自然一點的劇情,把和也房裡的那個『垃圾』處理掉,但是要合情合理才行...,怎麼辦呢?』優希心裡不斷重複著這句...
「啊!對了...寶貝我準備了禮物給你唷!將!是一隻白色的泰迪唷!」優希微笑亮出一直藏在身後的神秘禮物,「嗯!謝謝你呀!結城同學...」和也看了一眼之後繼續吃著管家準備的點心
『『謝謝』...,居然直有這樣,不行!結城優希,你還沒處理完納垃圾之前要忍住...』優希的內心不段吶喊著,優希把泰迪熊放在和也的床上,接著拿起擺在床頭櫃上的小熊說:「哇!好髒唷!這跟寶貝的房間一點都不合」
本來完全沒再注意優希的和也看到優希的這個舉動立刻死盯著優希,『太好了!成功吸引他的注意了!(^w^)y』正當優希心裡高興的時候突然...「放下!立刻把他放回去!」和也突然冷冷地說著
「為什麼!我都說了他跟你的房間一點都不搭!」優希看到和也的反應更堅決要『趕快處理掉那垃圾』!!「放下!」和也站起身慢慢走向優希,他的表情有些不太高興
「為什麼!像這種垃圾,丟了!就行啦,何必留著呢!」說完優希就立刻把小熊丟到了垃圾桶,啪!和也重重的打了優希一個巴掌...
「寶貝你...你打我,你居然為了一個『垃圾』打我...,你...太過分了!」優希表現出嬌弱的模樣,希望溫和的和也能安慰自己,「出去!從今天起!不要在接近我了,我們結束了!」優希萬萬沒有想到和也的反應居然會是這樣
「為什麼!寶貝你...,這是為什麼?」優希抓著和也的手臂不斷追問,「出去!我不想再見到你了!」和也用力的甩開優希的手,「為什麼!那東西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那東西有比我重要嗎?亀梨和也!你說呀!」優希激動地大叫著
「對我來說,那隻被你稱作『垃圾』的熊,對我來說可是『無價之寶』,一段美好的記憶...,所以「他」很重要...」和也被對優希說道,「什麼叫做『所以他很重要』?!那我呢!」優希激動的問著
「結城同學對我來說只是...『很普通的存在』僅此而已」和也露出冰冷的笑容說到,「你...你...太過分了!」優希氣得往門外走去...

送走了優希之後...
優希剛才把小熊丟到垃圾筒的舉動似乎讓和也想起了一些塵封的片段記憶...

和也手抓著從垃圾桶撿回來的小熊,不斷想著...,從優奈被圍毆、安慰優奈...,一直到小熊被丟進垃圾桶,再被自己撿回來...
和也邊想嘴裡不斷唸著:「優奈...『神戶優奈』...優奈...優奈...,是『可憐的孩子』...,優奈!優奈!....『江川優奈』?!」「啊!對了!是『江川優奈』把你交給我的!不知道現在他在哪裡...,明天我們憶起去育幼院問問吧!」和也看著手中的『小熊』說道


時間:翌日 地點:伊神寺育幼院

「啊!歡迎!歡迎!」園長相當親切的招待著和也,「謝謝...,其實我,今天是來請教園長一件事的」和也微笑看著園長說
「喔!是什麼是呢?近來說吧!」園長積極的想邀請和也入內,「不用,我只想問『優奈』呢?我離開後她怎麼了...」和也輕聲問道
園長立刻收起了笑容,一臉嚴肅的說:「你說那孩子呀!優奈打從你離開後,她就再也沒有笑過,她把自己封閉起來,誰也沒辦法親近她...,但她很幸運被以前常來我們這的一個志工領養了,現在應該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吧!」,說道這園長不禁露出欣慰的笑容
「那個領養優奈的人...姓『神戶』?!」和也接著問,「咦?!你怎麼會知道,就姓神戶!!」園長笑著拍著和也的手臂
「喔!這樣呀!我知道了!謝謝您...,我該走了!」和也微笑說道,「耶?!不進來坐坐嗎?」園長一臉可惜地問道,「真是抱歉!下次吧!」和也說完這句話就坐上車離去了。

在車上和也的腦海不斷迴盪著園長說的話"『優奈打從你離開後,她就再也沒有笑過,她把自己封閉起來,誰也沒辦法親近她...,但她很幸運被以前常來我們這的一個志工領養了,現在應該過著豐衣足食的日子吧!』"
「『被領養』啦!所以...優奈,現在叫做『神戶優奈』嗎?」和也自言自語著...

「和也少爺...接下來呢?」管家輕聲問道...
和也沒有回應只是看著車窗外...,「我知道了...」管家自然地要司機把車開往目的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