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羅蘭斯學院--教室

和也慢慢的自門口走進來,慢慢的臉上還掛著殺死人的笑容走回座位...,回到座位上的和也再次抓出了他的小熊,擺在桌上
「カメ!你是去哪裡呀!這麼久」颯看著和也說,「廁所」和也對颯露出微笑說著
颯看著和也的表情打了個冷顫,心裡想著:『奇怪...,這表情明明是カメ的招牌表情,我應該覺得稀鬆平常,但我為什麼會突然感覺一股殺氣&壓力呢...,不行!不能這樣!我才不怕他呢!』
颯深吸一口氣手指著和也桌上的『小熊』問:「他是怎麼來的,到底是多重要呀!珍惜成那樣!」,「小時候...一個很重要的人給我的,對我來說『他』就跟那個人一樣重要」和也摸著小熊的頭說
「『重要的人』...『女孩子』?!」颯疑惑著臉看著和也,但和也只是微笑回應,不多做解釋...


時間:中午午休 地點:羅蘭斯學院--餐廳

「什麼?!小熊?!女人送的」莉亞驚訝得看著颯,「嗯!大概吧!亀梨那傢伙沒否認」颯繼續吸著烏龍麵,「優希怎麼辦呢?」莉亞轉向優希問道,優希悠悠的撕著麵包說:「颯...他只說了這些嗎?」
「嗯...我想想,啊!他還說『那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給的,對他來說那隻熊,就跟那個人一樣重要』之類的...」颯看著優希回答著,「這樣呀!謝謝你,我吃飽了!」優希端著托盤離開了座位
莉亞也起真追上前小聲的問道:「怎麼辦呢?要這麼算了嗎?」,「你覺得呢!他喜歡小熊...,我們就來幫他『除舊布新』吧!」優希冷冷的微笑著

餐廳的另一角...

「怎麼辦呢絢香...,優奈回去了,計畫又要延期了嗎?」大貴攪拌著奶昔說著,「不會的!這次我們不延期!」絢香信誓旦旦的說著,「咦?!但是...『一齣戲沒有演員,光有劇本』要怎麼導...」大貴瞪大眼睛看著絢香
「笨蛋!換新劇本就好啦!這次我要親自去問『亀梨和也』對我姊跟優奈的看法,他到底比較喜歡哪一個!」絢香自信滿滿的看著大貴說道,「咦?!但是...我們要怎麼必開你姊,直接去找和也問這個問題呢?」大貴咬了口三明治問道
「其實很簡單,你看那邊」絢香把投瞥向他的左手邊,「坐在A2桌那群人不就是『優希幫』嗎?咦?!和也呢?」大貴看像絢香所指的方向輕聲問道,「其實那傢伙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跟那女人一起吃飯了,互動也少了」絢香喝了口紅茶說道
「所以...我們只要找到和也,就能開始執行瞜!」大貴興奮的說著,「沒錯!且我還有另一件事我想問他,大貴...早上優奈失蹤的時候...天王寺傳簡訊給我說『快來救救優奈,他快死了』,我才表現的那麼激動,為了引誘更多人加入尋找優奈的行列,然後回傳給天王寺『告訴他們,已經有人在找優奈了,快解散!』之類的內容,優奈才能脫身,但是...」絢香說著突然欲言又止
「天王寺...?!悠一嗎?真是辛苦他了...,不會被發現嗎?既然都設想好了,有什麼好奇怪的呢?」大貴小聲的問道,「大貴...,你也看到優奈身上的傷了吧!傷的那麼重,怎麼走去醫務室,且悠一當時也抽不了身幫她呀!」絢香面色凝重的看著大貴
「所以...絢香絕的是和也做的?!」大貴一臉好奇的看著絢香,臉貼得很近...,絢香把大貴壓回座椅上知後說:「還不確定,所以才要問他」


時間:下午放學

「涼介...,我想去優奈家,可以嗎?」鈴奈拉著涼介的衣角說,「當然可以...,我們先回家換下制服,在一起去吧!」涼介溫柔的摸摸鈴奈的頭
鈴奈馬上露出了微笑,但又馬上低下頭...,「怎麼了嗎?」涼介看著鈴奈輕聲問道,「優奈...會見我嗎?」鈴奈小聲說著,「會的...遺棄他得又不是鈴奈,相信我優奈會見你的」涼介牽起鈴奈的手溫柔的說著

地點:神戶集團宅邸

「Jessica(潔西卡)小姐今天怎麼提早回來了呢?」管家輕輕的為優奈送上茶點,優奈不願意多做什麼回應只是低著頭,「抱歉小姐...,我說錯話了,先下去了...,您有什麼需要再換我」管家慢慢的、輕輕的離開優奈的房間 管家離開了以後房間裡又回到了只有優奈一人的空間...優奈自言自語著:「我真的是誰也不愛的人嗎?誰都想遺棄我嗎?所以...我也可能在被遺棄嗎?...」,優奈月想眼淚就像洩洪般一股腦兒全全傾出 就著樣持續了不知道多久,優奈收到了封父親自美國發回來的電子郵件...
上面寫著:『我的寶貝女兒Jessica,最近好嗎?聽管家說你今天身體不適,在家休息哪! 是怎麼了呢?我的寶貝。爸爸不在身邊要好好照顧自己哪!』

看完這封郵件優奈突然想起,他剛到神戶家的畫面...
因為當時還不相信眼前這個自稱是『爸爸』得男人,會愛自己多久、會給多少愛給不是親生得自己,而經常做出讓那個人難過、心碎的事,但是那個人絲毫沒有把自己送回育幼院的念頭,仍就是不求回報的給自己一切
每天即使在忙也要抽出時間陪自己做作業、吃晚餐...等,對自己百般照顧,給自己無限的關心、耐心...
『Jessica』這個暱稱,也是在是那時候,那個男人親自替自己取的,然而現在這個男人給自己的愛只增不減,只因為一句『因為我是優奈的爸爸呀!』一直到現今

優奈臉上揚起了久違的笑容,因為他的心感覺暖暖的

地點:神戶集團宅邸--大門

「我們還是回去吧!」鈴奈握緊手上的花束說著,「不要擔心!我不事說過了嗎?遺棄優奈的人不是你,你是一個想念他的姊姊」涼介溫柔的安慰鈴奈,鈴奈點點頭
涼介轉身按了下門鈴...
『您好!這裡是神戶集團私人住宅,請問有什麼事嗎?』接聽門鈴答錄的是神戶集團管家,「您好...我是山田涼介,我們來看優奈,順便拿今天的上課筆記給懮奈」涼介回應著
『但...我們家小姐今天誰也不見哪...,抱歉!請回吧!』答錄機那頭這樣回應著,「這樣呀...不能容讓我們...」「求求你!讓我們進去吧!我想見她!!!」鈴奈推開涼介大聲的對著答錄機大叫著
「鈴奈...別這樣...」涼介小聲安撫著鈴奈激動的情緒,『我明白了!請進吧!』門的自動鎖打開了,兩人在門口接應的人帶領之下到了優奈的房間門口...

優奈房間門口...
「鈴奈...,等一下不論優奈給你的是什麼反映,你都要冷靜知道嗎?『神戶集團』我家得罪不起唷!」涼介微笑對著鈴奈說,「嗯」鈴奈點點頭
涼介輕輕的推開半開的房門:「不好意思打擾瞜!」,「嗯!坐吧!」優奈親切的招呼著他們,「嗯!優奈!你還好嗎?」鈴奈衝上前抓住優奈的手說,「放心...我沒事!鈴奈坐吧!」優奈輕輕的撥掉鈴奈的手說
優奈得這個動作令鈴奈十分在意,但又不能多說什麼...

3人在房間裡面說了些話,期中當然也包含『鈴奈其實是優奈親姊姊』的敏感話題...
「優奈...,其實我是你的...」「親姊姊,這我知道,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了...,但那又如何呢?我繼不會跟你回去,你的父母早就已經不是我的了,況且我現在好好的,為什麼要再回到那種地方呢!」優奈打斷了鈴奈的發言
這些話讓鈴奈頓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你們請回吧!從今天起我們的關係最親只能『當朋友』!願不願意你自己決定吧!」,優奈說完這句話馬上喚管家『送客』

再次回到大門外的兩人,鈴奈低著頭低聲問道:「見到了...,但他果然沒有接受我...」,涼介看著鈴奈許久才開口:「做他朋友吧!優奈其實...有接受鈴奈唷!」,「但他沒有接受我是家人得這一塊呀!」鈴奈對著涼介大聲叫著
涼介隨即把鈴奈拉入懷中:「有什麼關係呢?至少他沒有完全否定你,所以...讓我們一起成為優奈的朋友吧!」,「嗯...」鈴奈點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