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谷川家

「你說什麼?!亀梨那傢伙打你...,只因為那隻『垃圾』?!」莉亞驚訝地看著前一天被和也賞了個巴掌有些失意的優希,優希沒有說話只是把頭撇到一旁
莉亞遞了片餅乾給優希,然後問道:「接下來呢?你真的打算就這麼結束了嗎?」,聽到這句話優希就像發瘋似的大笑了起來,這反映令身為摯友的莉亞也感覺背脊一陣涼
優希瘋狂地笑著,笑聲中帶著一點悲傷、一點不滿、一些憤恨
他不明白自己這次究竟『敗因』是什麼,和也怎麼可以這樣說結束就結束,這不是自尊心極強的『結成優希』所允許的,他收起瘋狂的行為之後說:「才不會就這麼結束,莉亞...,幫我查查那『垃圾』的來歷,我要在和也找到那人之前,處理掉才行」
「這樣才對嘛!我一定會幫你的,喝紅茶吧!」莉亞微笑說著


地點:Devil酒吧
酒吧裡依舊撥放著熟悉的爵士音樂

「花...你不是說,身為教師不應該經常進出這類場所的嗎?怎麼這次...一早又約在老地方呀!不怕被人看見嗎?」櫻看著四周說道
「有什麼關係呢!就算在這裡遇到熟人,也沒什麼關係吧...」花喝了口血腥瑪麗(調酒)說著,櫻感受到花語氣有些失落感,她視線掃過花『標準教師打扮、樸素到不行的教師包、手臂下還押著學生資料冊』這打扮一看就知道是做什麼職業的人了,一向在一小細節的花!現在居然會議點也不想在意?!
「米倉花!不是說了,我們之間不能有秘密的嗎?還不趕快『自招』!」櫻手拍了吧檯說道,花沒有多說什麼,他抽起手臂下的名冊遞給了櫻,「咦?!要我自己看的意思嗎?」櫻接過名冊翻閱著...
「我最不喜歡的事發生了,有學生被其他學生圍毆了...」花轉著手中的酒杯說著,「所以...你在查是誰做的嗎?」櫻好奇的問,「沒有...,我大概知道是誰做的」花像酒保又叫了杯調酒邊喝邊說著
「咦?!那是誰呢?」櫻認真地看著花,花抽起櫻手上的名冊翻著,手指著名冊上的照片說道:「被打的是這個叫『神戶優奈』的女學生...」「長的還挺秀氣的哪!感覺氣質也不錯,那...」櫻看著名冊說著
「根據我的觀察優奈似乎喜歡這個叫做『亀梨和也』的學生」花接著又翻了幾頁之後說,「不錯呀!挺班配的呀!」櫻看著名冊上的照片說著,「但是...男方已經在不久前,答應了別的女生的告白,且那女生似乎是優奈的朋友」花看向櫻一臉認真的說著
「咦?!怎麼會...,這樣感覺是被背叛了,所以找對方出來理論,但辯不過人家,『大家閨秀』就被毆了!」櫻驚訝地站了起來,「不錯嘛!我以為要解釋很久的」花拍了拍櫻的肩說著
「那是誰呀!是誰呀!花不是說知道是誰嗎?」櫻坐了下來看著花說著,「你翻到編號第20頁&第22頁,這兩個人的關係是朋友...」花放下酒杯說著
「喔~喔~花!你今天跟我說的東西真是精采哪!我要記下來!」應從口袋裡拿出筆記本用力地記著,「隨便你吧!我要回去了」花抽起了櫻手中的資料冊轉身離去...


地點:神戶家大宅邸

「優奈...,你沒事吧!」絢香一臉擔心的看著前幾日『疑似被自己姊姊教訓』的優奈說著
「我沒事的,這件事也教會了我不少的東西...,我沒事的,真的!」優奈微笑說著,「沒事?!怎麼可能呀!你身上的傷都還沒好呢!」大貴大聲說著,「是呀!優奈...萬一留疤了怎麼辦...,優奈你可是女孩子耶!】絢香拉著優奈的手說
聽到這些話優奈沒有回應耶什麼,只是淡淡的笑了笑,看向擔心的像什麼一樣的兩人,過了許久才再次開口說道:「沒事的...讓他再這樣囂張的日子也不久了」
聽到這種話竟然從一向最溫和的優奈口中說出,難免會受到些驚嚇...

「什麼...什麼意思呀!優奈...」絢香邊吞著口水邊問道,「沒什麼!只是優希他點醒了我一點...,我是『神戶集團的大小姐』,何必做是需要畏畏縮縮、偷偷摸摸的呢?」優奈微笑說道
「原來如此呀!」看著優奈又再次露出了溫和無害的笑容,兩人就放心了
「但是...『傷疤』...,抱歉!真的很抱歉,明明說過『不會讓你被那個人傷害的』,都是我疏忽了」絢香自責的低著頭,「沒事的,我不會在意的,來吧!吃點點心吧!」優奈溫柔的安慰著絢香
正當三人愉快的用著點心,管家走進了房間說道:「Jessica小姐,亀梨集團少爺在大廳等您呢!」
「他怎麼會來呀!該不會優希也來了吧!」大貴嘴裡咬著甜餅乾說著,「不管怎麼樣,去見見他吧!」絢香一臉擔心的看著優奈說著,優奈微笑的看著他們說:「那絢香跟大貴也一起來吧!」
絢香點點頭拉著大貴跟在優奈身後...


地點:神戶家大宅邸--大廳

三人到了大廳,看見了坐在大廳沙發椅上背對自己的和也,優奈猶豫著是否要叫他,絢香輕輕的將優奈推向前之後說:「你剛不是說的嗎?現在就開始別畏畏縮縮的」,優奈點點頭,走到和也身後大約1公尺的位置
「亀梨...」優奈輕聲叫著,和也轉過身,直接把優奈擁入懷裡說:「我終於找到你了...,優奈...」,「等等...別這樣,和也你是怎麼了,怎麼突然...」優奈輕輕推開和也錯愕的說著
「抱歉!但是我這次絕對不會認錯的」和也說完便拿出了放在口袋裡的小熊

優奈看到這隻熊瞬間,房福看見熟悉但又有些生澀的畫面--
『一個總是哭得相當難過的小女孩,一個總是拿著小熊逗女孩笑的小男孩,當小男孩要離開小女孩時,小女孩要對方不要忘記自己的證明』

優奈接過和也手中的小熊含著淚說:「為什麼...你還要留著牠,不是說我誰都不會記得的嗎?」,「是呀!但我確定,你不會忘記我,絕對不會,就算不能馬上想起,也只須小小提示就會想起的」和也微笑道,並再次將優奈擁入懷中
「太好了!完美結局!」大貴叫著,「才不是呢!現在優希一定在茶送『熊』的人是誰,所以還不能太大意」絢香說著
「放心吧!我知道該怎麼做,我還要好好報答優希,讓我學會『認清自己的身分』哪!」雖然是句感覺有些殺傷力的話,但優奈依舊是帶著溫和、無害的笑容說著...,攻擊性就跟著下降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