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時間:春 地點:羅蘭學院

又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因為學院每個學期都會依學生特色、背景而分班,意思就是説『每個學期開始都是全新的組合』



新學期又開始了,同學們陸陸續續都進了教室,在吵雜的教室裡同學們幾乎各自找到氣味相投的人,開心的聊著天...,只有優奈一個人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看著窗外發著呆。

這時絢香氣喘吁吁的跑了進來,抓著優奈的手就往教室外衝...,這舉動全班看得意頭霧水,但又很快的回到了各自的話題。



「絢香!你弄痛我了...」優奈播開絢香的手說,「對不起...但我們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絢香再次拉起優奈的手往教室的反方向跑去,優奈一路都在嘗是掙脫但都失敗,所以只好乖乖跟著絢香

跑了不知道多久,絢香停在音樂教室前,看著教室之後說:「糟糕來不及了!」「什麼?!」優香湊了過去,但是馬上被阻止了,優奈揮開絢香擋住了手...



他看到音樂教室裡上演著他最不想看到的意出戲碼...

"「那個...和也」女孩害羞的湊到男孩身邊,「嗯?!怎麼了...」男孩看著女孩,「那個跟我交往!當我男朋友吧!」女孩大聲的對男孩告白,接著男孩沉默...一直沉默....然後點頭"



天呀!他居然看到自己喜歡的男生被告白了!且自己喜歡的人還接受了,還被是被自己的朋友告白...

而且還是一個知道自己喜歡的對象是誰朋友,也答應過自己不會跟自己競爭的人居然...,在私下背叛了自己!

看到這樣的場景之後優奈含著眼淚用著有點哽咽的聲音對絢香說:「我們回去吧!這裡不是和我們...」說完就朝著班級教室方向跑去,絢香看著這樣難過的優奈也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追著他,就怕優奈不是回教室而是做想出什麼傻事...



優奈一邊跑一邊哭,現在的他感覺自己『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原來從來也沒又人在意過他,他一直以相信的人...居然都一一背叛了自己』,他已經開始對一切都感到厭煩、不信任...

突然絢香從後面抓住了優奈的手...之後說:「終於追到你了,太好了!」,絢香對優奈露出微笑說著,但是...此時的優奈就像『刺蝟』一樣,對現在的優奈來說『全世界的人已經...都是敵人,都會傷害自己』

優奈用力的將絢香的手甩開,並決定『遠離絢香,遠離所有人』,但是...絢香又把他抓了回來,他抓著優奈的雙手說:「優奈...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會幫你的!」「哼!幫我...不要開玩笑!優希他可是你的親姊姊,你要怎麼幫我!我看算了吧!」優奈對著絢香大吼著,此時的優奈已經將近崩潰了...

這樣的背叛讓他不禁想起自己小時候,也被自己所信任的父母『背叛』、『遺棄』得不好回憶。



優奈甩開絢香的手之後本來想繼續跑的,但卻又被絢香抓了回來...

「優奈...你聽好了,雖然優希是我的姊姊沒錯!但是...他是他,我是我,我一定會站在你這邊的!一定會!相信我...優奈」絢香堅定的看著優奈說著

聽完這句話優奈的眼淚終於潰堤他蹲在牆角...,絢香輕輕的走到優奈面前蹲了下來,拿著手帕一邊幫優奈擦淚一邊安撫優奈:「我一定會幫你的!就算她是我的姊姊也不應該做出這種事...,優奈...你還是要一直『喜歡和也,一直愛和也』...,我一定幫你」

優奈點點頭...





地點:羅蘭學院走廊

「鈴奈!你慢點...就算那個名單上的『神戶優奈』可能是你的妹妹,你也不用這麼急呀!」涼介邊追邊在鈴奈身後大叫著,突然!鈴奈停下了腳步看著前方...

涼介馬上追上前氣喘吁吁的說:「總算追上了!鈴奈...你在看什麼?」,「一模一樣...」鈴奈手指著前方說著,「什麼東西一模...一樣...」涼介看向鈴奈手只的方向差點叫出來,因為他看到了一個跟鈴奈長的一模一樣的女孩子

「優奈...是優奈...一定是!」正當鈴奈想要衝過去了時候,被涼介攔了下來,涼介抓著鈴奈的手溫柔的說:「現在還不是認親的時候,你現在跑過去...,優奈一定會接受不了,『為什麼...自己被遺棄,而你卻快快樂樂的在原生家庭長大』!」

「可是...可是...我...」「聽好了!鈴奈...我們之後的分班是跟優奈分配在一斑對吧!那之後我們就會有更多機會相處了!等到他慢慢能接受你的存在了,我們在進一步接近他好嗎?」涼介安撫著意新只想『趕快跟妹妹相認』的鈴奈

鈴奈點了點頭,「那...我們去教室吧!」涼介摟著鈴奈往教室走去...





地點轉回教室裡,優奈跟絢香回到了教室,生為絢香『男友』的大貴,自然的為女友跟女友的姊姊留了位置,「優奈!搬過來一起坐吧!」絢香對著優奈微笑說道,「但...那是大貴留給你跟優希的...這樣不好吧!」優奈推辭道

「優奈!他都那樣對你了!你還擔心什麼呀!別管他!」絢香拉著優奈往大貴方向走去。

優希進了教室,經過優奈身邊時還刻意對和也撒嬌,然後經過...,這舉動讓好不容易情緒稍稍平復的優奈又開啟了悲觀開關,還好絢香即時把那開關關閉。

絢香小聲的在優奈耳邊說:「我一定幫你...,幫你搶回和也!」



「鈴奈...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想要接近優奈的話,可以相認是優奈伸旁的那個女生」涼介小聲對鈴奈說著,「但是...我該怎麼做,我又不認識他!」鈴奈揪著眉說

「嗯...放心!我會幫你!」涼介對鈴奈露出了微笑



這時教室裡走進了一個年紀30多歲的女人...

他在黑板上寫上了自己的名字之後說:「各為同學!我的名字叫『米倉 花』,今後是各位的班導師!」

花微笑看著學生們簡單的掃過一遍,心中想著:"奇怪...看起來很正常呀!但我總覺得...有種火藥味的感覺呢?是我多心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