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Devil酒吧
酒吧裡演奏著柔和的爵士音樂...

櫻一臉疑惑盯著花看了好久才開口:「你不是很忌諱當教師的來這種場所嗎?今天怎麼主動...」,「有什麼關係呢...」花喝著手中的調酒,對著人群發呆
「發生什麼事了嗎?」櫻看著花看起來心事重重的臉說,花似乎沒有聽到他的聲音仍然看著人群不發一語。
櫻用力的把面向人群的花轉向自己:「有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唷!」,「跟你說?!不用了...我不想麻煩別人」花轉著手中的酒杯說著,「別人?!我只是『別人』?!米倉花!我們可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耶!且我們從以前就是...」櫻對著花不斷碎碎念著
「夠了櫻...你想知道,我跟你說吧!」花用手摀住櫻的嘴說,櫻用說撥掉花的手,然後邊拿出筆記本邊說:「這樣才對嘛!」
花再次把椅子面向人群之後說著:「我今天一踏進我這學期要帶的班級教室,我就感覺到兩股很強的勢力...,總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害我輕鬆假期剛結束,就被感壓力...」,旁邊的櫻十分認真的聽,且還用力的紀錄著
這樣的舉動可能會讓人感覺不自在,但對花來說...早已習慣了,因為這也算是一種好友之間得一種『善良交易』不違背良心的,「戶川櫻負責擔任花吐露心事的垃圾桶,米倉花負責提供櫻寫做的題材」...


地點:結城家宅邸
優希跟絢香的父親因位國外出差去了,則母親在他們很小的時候車禍死了,所以現在家中只有兩人...

「結城優希!!!!你不覺得這樣做有點太過分了嗎?」絢香大聲對優希吼著,「『過分』?!怎麼會呢?我不過是主動爭取我想要的東西而已,怎麼會過分呢?」優希冷冷的回應著
「但你知道這樣做對優奈的傷害有多大嗎?」絢香激動的拍桌說道,「『優奈』?!喔!你是説那個『神戶優奈』呀!我才不在乎呢!再說...她可是相當幸運得從一入學就跟『和也』在同一班,我也給過那女人跟和也告白的機會...,是她自己不會把握的,我只是收回這機會而已...」優希看著生氣的絢香微笑說道
「噁心!」絢香低聲的說,「哼!隨便你怎麼罵吧!反正...『我跟和也已經在一起』的事...早已是定局了!」優希冷冷的說著,「什麼『定局』呀!我一定會讓它產生變數的!」絢香用力的甩上門...


地點:亀梨家宅邸--和也房間
和也坐在床上手裡抓著那年他離開育幼院時帶過來的『小熊』...
從小...和也只要有解決不了的事、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要看著這隻熊...,就好像有神奇的魔法一樣,馬上就能讓他放鬆露出微笑。
這隻『小熊』...還是跟當時一樣灰灰髒髒的,儘管如此它依舊是和也最珍惜的寶物...

這天晚上和也跟平常一樣抱著小熊跟他邊說話邊努力回想記憶裡的一個模糊身影...
「我跟你說...,我今天被女孩子告白了呢!」和也微笑看著小熊的眼睛,看著它的眼睛和也感覺到一股悲傷...,「你別這樣嘛!我有很認真的在回想啦!我沒有忘記那個人好嗎?」和也接著對小熊說,和也再次看向小熊的眼睛,他仍然感覺到那眼神充滿的悲傷
和也不說話了,他靜靜的麼著小熊的頭,一邊不斷回想著...,但每一次都像鬼打牆一樣,似乎快想起時...又再次找不到連結...


地點:山田家離學校較近的別墅

「涼介...我該怎麼辦呢?怎麼辦...優奈....」鈴奈手握著唯一一張跟優奈的合照不安的看著涼介,涼介替鈴奈倒了杯茶之後說:「不要擔心...,你不是常說優奈是一個既溫柔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嗎?且我一定會幫你的,不用擔心!」
鈴奈心裡雖然覺得涼介說的話很有道理,但心裡難免感到有些不安和恐懼...。鈴奈的心情涼介完全了解,涼介摸著鈴奈的頭髮溫柔的說:「茶喝玩了!早點休息吧!」,鈴奈點點頭也真的走回房間準備休息了...。
看著鈴奈的房門涼介自言自語著:「我一定會幫你們和解的,鈴奈...我絕對不會對你在意的是袖手旁觀!」


地點:神戶家大宅
當年領養什麼都沒有的優奈的人是...神戶集團的老董事,因為沒有結婚,所以沒有小孩,也一直沒有想過要養小孩...,直到有一次到育幼院當志工時遇到優奈...
老董事一直對優奈疼愛有加、總是把優奈排在第一位,也因為如此...優奈要求自己"盡量不要讓『爸爸』操心"。

晚飯過後...優奈把自己縮在房間裡,在她得眼前不斷上演著...『被親生父母騙到育幼院去』、『好朋友被判自己』跟『心裡最喜歡的男生被告白』得畫面...,雖然很想叫出聲...,但她知道這麼做老父親會擔心,所以沒有這麼做
因為對優奈來說這個家,是唯一能讓她覺得自己還很重要,還很溫暖的地方...。
優奈擦乾淚,走出房間...慢慢走到『爸爸』身邊...,因為...那會讓優奈感覺安心...

※本段所提的『爸爸』是指優奈得養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