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記得什麼原故產生得一點不滿

但是只要你還在,只要你還想我、念我...,就表示...你還有點點「愛我」....
===========================================


地點:江川宅邸

由於工作的關係江川夫婦大多待在國外,多數時間都是由家裡的管家在照顧鈴奈的....

「小小姐妳在做什麼呀!」江川家的管家走到鈴奈的身邊輕聲問後著,鈴奈沒有回答他繼續著手邊做得事
管家觀察了一下,到後面房間端了一杯茶製在旁邊,然後繼續靜靜得看著鈴奈...
好一陣子之後鈴奈似乎注意到了他,抽出壓在作業本上的意張畫紙給管家看...,管家接過畫紙之後微笑著說:「好棒唷!小小姐在畫什麼呢?『我的朋友』嗎?還是『自畫像』呢?」
鈴奈用力的搖著頭說:「都不對!他是『優奈』!」,管家驚訝得看著鈴奈,心裡很糾結...因為...為什麼這麼小的孩子會...
但他仍然掛著微笑之後說:「為什麼要畫優奈呢?」,「因為老師說要畫『我的家人』呀!選一個來畫就好了!」鈴奈甜甜的笑著....
==========@=================@


地點:伊神寺育幼院
《!》伊神寺育幼院專門收留因災難而失去雙親的孩子,私底下也收留富家棄子

優奈一個人靜靜的在房間的一角玩著髒兮兮的熊寶寶,她非常珍惜它(熊寶寶)...因為對她來說...『這是所謂的家人送給她的禮物』...
幾個男孩跑進來搶走了小熊,優奈一路追著他們不斷哭喊著...,但是...他們一點也沒想要把小熊還給優奈的想法,還大聲喊著:「才不要呢!」
「還給我啦!」小小的優奈跌坐在地上含著眼淚不斷哽咽,一個育幼院的老師走了出來摸著優奈的頭說:「怎麼啦!不要哭啦!」輕輕安撫完之後便叫住那些孩子要求他們把東西還給優奈
「才不要呢!老師你也知道吧!優奈她是家人不要的小孩,是優奈的爸爸媽媽親自把她帶來的!竟然如此...還留著家裡面的人送的東西有什麼用!」說完便把小熊丟進了垃圾箱之後就跑走了...
「你...你們...」老師急著對那些逃跑得還自大喊著,「是真的嗎?」優奈小小聲的問,「什麼?什麼是真的嗎?」老師溫柔的問到,但其實當下他立刻感受到了小小的優奈四周的低氣壓
「優奈是『棄子』的事,不只是老師...,所有的人都知道,只有優奈一個人不知道吧!」優奈的情緒非常的激動,「那個...優奈沒...」老師伸出手,想安慰優奈,但手卻被優奈用力的揮開了...
「騙人...你又再騙我了...」優奈跑回了原來的房間,一個人縮在角落...

「給你...,放心因為是紙類回收箱,所以沒有弄髒唷!」男孩微笑地出小熊,「我才不要呢!明明當初說會來接我的...,但已經好久了!」優奈哽咽的說,男孩還是沒有放下手,仍然伸長著手想把小熊物歸原主
「我都說了!我不要!你聽不懂嗎!」優奈含著淚水大聲叫著,「很在意吧!優奈一直很在意著最後一次跟父母接觸時他們說的話,所以才一直記在心上的...」男孩開口說道...
「閉嘴!我不要聽...那早就不屬於優奈了!」優奈拍掉了男孩手上的小熊大哭著,男孩重新拾起地上的小熊再次走到優奈的面前...,「你真的好煩唷!我都說那已經不是我的了!」優奈大聲對著男孩吼著
「我沒有說這是你的呀!既然優奈不要了,且是我撿回來的那就是我的啦!」男孩微笑看著優奈,優奈慢慢收起情緒,一臉心疼的看著他...
男孩吸了口氣繼續說著:「優奈從來也沒記得過誰的名字過吧!」,優奈沒有說話只是雙眼瞪得大大的看著他...
「因為我明天就要離開了,我希望優奈能記得我,我的新父母幫我取了新名字叫作『亀梨和也』,而我現在要把這隻小熊送給我在這裡最重要的人...,優奈給你」和也再次遞出了小熊
優奈接過小熊,這時的優奈已經不哭了...

當和也要離開的那天...
優奈叫住了準備上車的和也,並將手裡打著紅色緞帶的小熊交給了他之後說:「希望你也不要忘記我...」
男孩點點頭...
==========@=================@


地點:Devil酒吧

櫻做在吧檯上一杯接著一杯一個人喝烈酒....
「怎麼又喝這麼多呢?櫻...我跟你說過很多次『不要約在這種地方』了吧!」花看著四周抱怨著,「嗯!我知道...」櫻冷冷的回答
「知道你還...」花注意到櫻包包裡的大包信封,馬上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沒再繼續問下去了...
「我又被退件了...,他們說我的作品沒有『創新點』跟『爆點』...」櫻喝了口酒之後說道,「『爆點』?!戶川櫻...你在開玩笑嗎?又不是寫新聞稿」花難以置信的看著櫻說道
櫻沒有說話只是不斷轉動著手中的杯子,「對不起...我說錯話了」花小聲的說...
「沒關係的!或許我該聽我媽的話,去找分新工作來做...」櫻再次喝了一口酒,「別這樣嘛!人都有不如意的時候...,我最近也遇到了...」花看著天花板上的吊燈說著
櫻看了一下花的側臉之後問:「你怎麼啦!除了有個穩定的工作,還有才剛一起過完結婚一週年那愛你的老公,你會有什麼不如意的事...」,「我們今天離婚了...」花小聲的說著
咳ー咳ー櫻被嘴裡的烈酒嗆了一下,拍著胸口看著花說:「你沒開玩笑吧!」,花搶過櫻手上的酒一口乾掉了它,然後拎著包包就走了...
「在寫最後一篇吧!我幫你...」一直坐在櫻旁邊的男人突然說話了,櫻一臉錯愕的看著他...
「啊!抱歉忘了自我介紹...,我叫『手越祐也』今天起就是戶川櫻你的助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