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逝...

我若是忘了...就好了
偏偏就是既的刻苦銘心
--------------------------

我還記得你給我的冰雪天的溫度,但你已經忘了...
背叛似乎是我們之間注定發生的戲碼,我很痛...很痛...,但是你...卻自由,讓我看不慣...
----------------------------
在人與人現實中冷淡裡,看不見什麼是『不需披假面,就能苟活』的事情,人與人間沒有所謂的『真誠』,若是有...人就會失去自由...
當初那種『每有誰就會死』的謊言充斥在各種身分之間,但是...到了最後...人們各個都是『踩踏在其他人的屍體...往上的』,就承認吧!每個人都是,你是、我是...
如果說一件事、一個人...,對自己沒利益時...『它』將會就此被遺忘、丟棄...,不要說自己沒有!若是你不是...那你...絕對『不是人』!
為爭權、為奪利...,就承認吧!情人間、夫妻間...若得不到滿足,就會自然想分開;朋友間、夥伴間...若是榨不到利益,就會丟棄... ...
既然如此...就讓我們一起躺在血泊中『不用反思的...消失吧!』
------------------------------
若是可以把一個人依照情緒分割為『恐懼』『慾望』『自私』『愛』『仇恨』與0感情的...『自我』...
那麼『慾望』、『自私』、『仇恨』...,在某一方面將會強過於其他的自己

失去一切的『自我』將會失去一切的主導權,因為忘了怎麼替自己爭去權力、沒有能力為自己辯解,不知道用什麼方式讓他人關愛你...
這樣的『自我』...將會被賦予強大情緒的自己踐踏,甚至...你根本就是『垃圾』!
-----------------------------
別再癡癡渴望著...,會有人永遠支持、永遠愛你...
誰都不能保證你最信任的哪個某某,不會背叛你、遺忘你...,人都是健忘的,每個人最後記得的決不是你對他的好,而是...你對他的要求被無限放大而成的『無理』...
在削去你身上能得到的利益之後...,『你』...就失去一切的價值...,對『他』來說你將變得比瘟神還可怕的東西...
自己...都懂得傷害自己了,何況是你所信任的某某...

醒醒吧!睜開眼看清楚這血腥鮮紅的世界吧,看清楚身上那些傷口吧!
-----------------------------
拿起你天生被賦予的『兵器』,不斷的往前廝殺吧!
將眼前的敵人全部消去吧!拉攏他、利用他之後...再一點點削去他的血肉、砍斷他的骨隨...,讓自己漸漸往上吧!
不要心軟...,當你心軟時死的將會是...『軟弱的你』...

來吧!一起學習『踩著他人屍體往上爬』吧!學習替自己喝采...,踩踏血流成河的大地上微笑...
你會覺得...『痛快』,及『空虛』...,但是別欺騙誰了,因為『成功的喜悅』將會淹沒『羞恥心』...

哈哈...注意暗箭,因為...你還身在血紅的戰場...
---------------------------------
不要害怕、不要擔心...,這樣的你不是悲觀、不是懦弱,更不是自私,而是『為了成功而努力的過程』罷了...
因為只要你是『人』...,都要懂得殘暴...,在不違規的情況下,一點一點的消磨他人的銳氣,用讓他人看起來『自然』的手法消去『敵人』...

相信我,『人類』就是這世界最不懂『珍惜』與『愛』的生物....,因為雙眼在誕生的那一刻早已被絕望與利益蒙蔽...
會成為同才欺侮的人...是沒有勇氣拿起手上的『武器』回擊的人,不斷壓抑下...才懂反擊,早已失去意義...
--------------------------------
要是懂得『珍惜』與『愛』...
將會懂得...什麼叫做放手、什麼叫做尊重、什麼叫做同理,了解自己是世界上最脆弱的生物,好好愛所有的一切...

『人類』可說是連畜生都不如的物種...,總分不清『慾望』與『愛』的差別;分不清是『恐懼』失去,還是『珍惜』...
--------------------------------
所以...
檢視一下自己身上所中的暗器吧...,它們正真真實實的留著溫熱的鮮血;再看看自己沾滿血腥的雙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