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閃耀是星星
地上閃耀是淚光

但我相信...
只要你在我身邊...
那將會是我最幸福的事...

就像...淡淡甜味香氣的"櫻花草"
=======================================

-哈爾頓高校-

「那個非常抱歉,打擾您的興致,但是...夫人...她...死了...」身為哈爾頓高校校醫的婷急急忙忙的衝進了裕太會客的房間
「死了...怎麼會...不是說...」,這消息立刻讓整個房間裡的人議論紛紛,裕太捏碎手中的高腳杯,衝向前抓起和也的衣領低聲說著:「我不是說的很明白了嗎?我要你『獨自』過來...」
「你看我不是『獨自』來到這了嗎?」和也面無表情的挑性著裕太,「哼!是呀!『獨自』...,哈ー哈ー哈ー哈ー哈ー哈...,你這小鬼到底在跟我開什麼玩笑呀!」裕太一把抓起和也重重的摔到牆上,和也有些吃力的扶著牆慢慢爬起,但還沒完全站起來就又再次遭到玉森的攻擊
「我再問你一次...,你最好給我個合理解釋,『到底是誰做的』!如果你好好回答,我還能留你不死...」裕太蹲了下來與趴在地上的和也平是說道,「咳!我不是說了嗎?我是『獨自』來到這的...」和也語氣平淡的回應著,聲音聽起來有些吃力
這句話惹惱了裕太,他再次抓起和也往天花板拋起,再瞬移將和也重重摔往地面...
此時的和也的視線已經開始模糊了...『糟糕!在挨玉森一擊,我可能就會...,不行我不能死在這裡!』和也心想著,「怎麼!這樣就玩完了嗎?不是SS級的嗎?看來『羅蘭斯高校』的評級,水準變低了哪!」裕太單手抓起趴在地板上的和也,語調嘲笑諷刺的說著
和也沒有多做反抗,他努力用著剩下的力氣,尋找著夏鈴的位置,「這樣呀!真是抱歉...,我差點忘了,你這傢伙是家族『劣質』品所生的後代,打從一出生就是你們家族的『垃圾』,需要人類的血腥味,才能激發動力呀!」裕太鬆開手上的和也,朝著沉睡中的夏鈴走去...
「住手...」和也吃力的對著裕太大吼著,「哼!住手?!我這可是在『保你不死』,讓你有『足夠的能力與我抗衡』哪!只要我現在在這女孩身上『開個洞』...」裕太撫摸著夏鈴的雙頰淡淡的說著,「住手!!玉森裕太...,你如果想報復就衝著我來,不要動那女孩...」和也相當吃力的說著
「『不要動她』...你有權力叫我不要動她嗎?也好...先處理到你這『垃圾』也好...」裕太緩緩走向趴在地板上的和也...

正當裕太伸出毒爪攻向和也時,有人自裕太身後抓住了他的手說道:「這孩子,才不是你所形容的樣子,他只是比較『保守』罷了...」,裕太用力的甩開那雙手,收起毒爪淡淡的說著:「我說山下智久呀!你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因』,來否定我剛才下的結論的...」
智久沒有多解釋,只是露出了微笑...


裕太的雙眼布滿著血絲,身上散發出驚人的殺氣...「通通給我上,『羅蘭斯高校』...一個都不能留!」裕太怒吼著,說完聚集在會客室的『哈爾頓高校』成員辦各自散開,「哼!爆發了哪!一點也沒變『玉森裕太』果然還是跟以前一樣呢!」智久慢條斯理地看著憤怒的裕太說著
「少囉嗦!說!為什麼要插手!」裕太大吼道,「為什麼呀!理由很簡單...你可以因為你的『寶貝』被傷害了,而帶著一大群人到我家來『打招呼』,然後又因為此原因又再次傷了你的另一個『寶貝』,所以...你約談了我的『寶貝』....」「什麼『寶貝』不『寶貝』的,你說話還是跟以前一樣...『噁心』!」裕太打斷智久的發言,瞪著智久說著
「怎麼這麼沒有耐心呢!簡單的說我是為了保護我的『寶物』而來的...」智久看著極度憤怒的裕太從容的說

「廢話還真是多呀!」裕太怒吼著

「這次我可不會輸唷!」智久說完立刻消失在裕太面前,但又在短短的幾秒一再次出現在裕太的身後...

尖銳的利爪抵在裕太的脖子上,刺穿!暗紅色的血液慢慢流出,「哼!你還真是沒變呀!每一次打架你都用同一招...,只可惜...,這招已經不管用了!!」裕太抓住智久抵在脖子上的手,用力的將智久摔向身旁的牆上...

智久在空中漂亮的做了個緩衝,一臉無視的站在牆上(與地面成90度角),智久這樣的態度使得裕太更加憤怒,他大吼著:「為什麼處處要壞我好事!!」;智久幽幽的說:「不是說了嗎?是為了『寶物』而來的...」,「哼!說的好聽你也需要『人類血』呀!」裕太代挑興地說,智久輕輕微笑著

 

「YA~YA~YA~大開殺戒!好久沒這樣了哪!來吧!小狐狸!!!」慧兩眼興奮到充血,朝著香織俯衝過去,「住手!你這戀童癖!」雄也徒手抓住會的利牙大聲說著,「高木老...雄也你...」香織瞪大眼看著雄也此舉,因為平時雖說知道雄也喜歡自己,但...他卻總是冷淡...今天卻...,「ねえ...你在發什麼呆呀!快去幫其他人呀!」雄也對香織說著,「喔...」香織立刻消失

雄也將大蛇『慧』拋向天空,在順移到慧的身後用力將他向下摔,著地實慧本能的在地面上挖了個大坑緩衝,「哈!你們Vampire都喜歡這樣嗎?可惜...這對我無效哪!」慧說完便挖得更深,消失在地面上,瞬間一片寧靜,靜得令人感到有些噁心..,「哈哈哈!小蝙蝠...找我嗎?」會再次從地理竄出,朝著雄也衝撞過去...,雄也立即躲開,攻擊撲空的慧再次消失在地表上,又快次的衝上地面,同樣的畫面不斷不斷重演,不斷加速...,一次次撲空...一次次不斷閃躲著...

「煩死了!冬眠吧!你!!」紗耶再次竄出地表的慧瞬間變...『冰柱』...

 

「慧ー可惡!你們可別太囂張了,雪女!去死吧!」裕翔大叫著,朝著紗耶俯衝過去...這時「是誰說你可以隨便動我們女王的呢!」不知道打哪出現的涼介擋在裕翔的正前方,「少囉嗦!就憑你,你可是連一隻『A級』花精都打不贏的『S級』Vampire,趕來阻擋我!讓開!」裕翔流露出了Vampire特有的警告氣息,「那天是那天,今天是今天...,哈哈哈!我現在可是脫離束縛力量的銀戒了哪!」涼介身上有著很重很重的邪氣與妖氣...

「開什麼玩笑呀!還不只是個乳臭未乾的小鬼,既然你那麼想送死,那我就成全你了!」說完裕翔便瞬間消失在涼介的面前,要是平常的涼介肯定會因為『看不見敵人而恐慌』,但...今天的涼介是能冷靜並正確判斷會隱身的『獵物』在哪的,「這種把戲從小不知道跟同材玩過多少次了哪!中島裕翔...,你剛才不是說我『乳臭未乾』,只是個小鬼嗎?那您還跟我玩『小鬼們的把戲』」涼介不知何時瞬移到了裕翔的面前,「這怎麼可能...」裕翔一臉驚愕的看著涼介,「如果您這樣一直躲一直躲,我會很困擾的...,如果你不先攻,那...」涼介伸出了尖利的毒爪直直朝著裕翔俯衝了過去,「裕翔老師ー想攻擊我的裕翔們都沒有!」正當羽試圖阻止涼介的攻擊時,不知哪來的樹枝阻擋在與得花藤前...

「不準礙事...」空面無表情的說著,「哼!曲曲樹精你能做什麼!閃開!」與對妨礙自己搭救心上人的樹精『空』非常不滿,「哼!沒想到...『你』也需要女人搭就呀!裕翔...,可惜已經來不及了...」說完涼介的利爪早已貫穿裕翔的身體...,狠狠的把心臟挖出、捏爆...

「裕翔ー可惡!山田涼介!我一定要殺了你!!!」羽大吼著,在她得這聲吼叫聲中,感受的出『無比的悲傷以及憤怒』,羽看著裕翔慢慢自空中比直落下時的畫面時,她已經不知道要怎麼控制自己的情緒了,一股腦兒只想『殺掉涼介』還有礙事的『空』...

 

「不可原諒...,你們居然...,殺死了我的裕翔,山田涼介!!!我現在就把你最愛的樹精送下地獄,讓你也嘗嘗跟我一樣的痛苦」羽憤怒得對涼介大吼著,涼介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為微笑著,這樣的態度更加點燃了與心中的不滿...

羽用藤蔓將空五花大綁,空仍然沒有任何的反應,看起來還是相當得從容...,「既然你這麼得想死我就成全你吧!毒藤開花!」羽一說完纏繞在空身上翠綠色的藤馬上變成了詭異的暗紫色,還大量開滿得如「草莓箭毒蛙」花色,並不斷分泌侵蝕毒的花朵,空想掙脫但身體卻完全使不出力,「怎麼樣...,很痛苦吧!」羽冷冷的對空說著,空表情漸漸痛苦...,「很難過吧!要是覺得難過可以叫出來呀!」羽提高音調挑興得說...

"怎麼辦...,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的,但是...我絕對不能叫,不能讓任何人擔心..."空咬著牙心裡想著...,「怎麼!你不求救呀!還是說『你已經難過到叫不出聲』了呢!」羽音調再度提高...

"只差一點了...,只要在等一下下,就能完全排掉身上的毒了,可惡...,如果有陽光就更快了"(樹的特色,能借著跟地面的養分交替而排毒),「怎麼啦!晴野空,你們樹精就只有這點能耐嗎?」羽口氣挑興得說著,"花園裡的樹木呀!幫幫我吧!在建築物上開個洞吧!"空不顧羽的挑興不斷嘗試著與樹木們溝通著,就在這時地表突然一陣劇烈搖晃,粗壯的樹根及樹幹將建築物硬生拆毀,很快的空借著日光散光了身上的毒,「現在我要開始的哪!『花精』,上次你打傷涼介的仇我今天就一次解決吧!」空說完便一把扯下纏繞在脖子的繃帶,「說什麼大話呀!是誰要消失還不知道哪!」羽在次對空發動毒藤蔓攻擊,「這招用在其他生物上或是剛才得我身上或許有用,但用在對我...可是一點作用都起不了唷!」空微笑的說,"奇怪...這笑容怎麼跟剛才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讓人感覺冷到骨子裡"羽心裡想

空的身上都冒出了靛藍色火焰,「你......想要做什麼,這樣你也會死的...」羽害怕的叫著,「那就一起吧!」空淡淡的說著,從空的背部伸出了樹枝一把抓住了羽,在那一瞬間!兩人快速的化作靛藍色火焰...然後熄滅...

「還真是有點熱哪!...,我真有點被你嚇到了哪!」涼介坐在高處看著火焰熄滅後,燒得有些焦黑但又很快恢復的空說著...

 

「裕翔ー!羽ー!」裕太看著兩人倒下,心中更加的憤怒了,「沒想到,你為了救個『小小人類』跟『家族敗類』,竟然讓他們用原形應戰」裕太強壓心中的怒火說著,「哪裡哪裡...還好而以,玉森校長不是對敝校的『等級分配』有疑慮嗎?」智久從容回應著

「你這傢伙...,還真是討厭呀!我今天要把你們都殺光!」裕太憤怒的大吼著,「要殺到所有前,得先過我這關才行」智久微笑說道...

"還笑得出來這傢伙..."裕太的心中越想越氣,「『伊野尾慧』!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呀!」裕太的雙眼布滿著血絲極度憤怒的吼著,「你叫再大聲也沒...」地面突然劇烈震動,這陣動所搖晃的力道遠遠大於剛才空和羽的戰鬥時的震動,冰裂...,原本應該是『冰柱』的慧再次覺醒...

「哼!我這邊也剛好要認真哪!」裕太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說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