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上閃耀是星星
地上閃耀是淚光

但我相信...
只要你在我身邊...
那將會是我最幸福的事...

就像...淡淡甜味香氣的"櫻花草"
=======================================

翌日早上8點...-宿舍-

「夏鈴~起床了~~」希用力的搖著夏鈴的床
躺在床上的夏鈴其實是有感覺到床在劇烈晃動的,但她一點都不想離開他溫暖的床鋪...,夏鈴把頭埋進被子裡...
「嗯...夏鈴!」希用力的扯掉夏鈴身上的被子,大聲叫著
夏鈴只好慢慢的從床上爬起,看著面對著自己笑得很單純可愛的希,「那個什麼典禮的不是10點才開始嗎?」夏鈴睡眼稀鬆的看著希
「我知道呀!但是我媽媽說『早睡早起』身體才健康呀!像夏鈴...你的身體這麼差,又不懂得照顧自己...,當然要由我來照顧你啦!」希手指著夏鈴的額頭微笑說道
看到希那麼堅持他只好默默的下床,走到盥洗室去....

「香織...該起床了...」空聲音平淡的叫著香織,香織立刻起身到盥洗室梳洗,因為他跟空今天有很重要的事要做...,所以必須早點到會場
「我好了!空我們走吧!」香織對著書桌前翻著書的空說,但空絲毫沒打算動的意思,還是慢慢的、輕輕的看著手上的書...
「空!」香織大叫著,「小聲點...這樣會吵到還在睡覺的其他同學的...」空還是不為所動,只是淡淡的說了這句話...
香織有點生氣,她走到空的面前將空手上的書抽起之後說:「我說...『我親愛的樹妖大姐』呀!我們是不是該走啦!」,空看了香織幾秒馬上又從口袋裡拿出另一本書,繼續安靜的看著書...
"老天呀!你知道嗎!我真的有時候很想殺了她耶!"香織心裡想著,但是事實上香織根本就拿空沒辦法,就算現在掐著空的脖子威脅她,她依然...還是不動...;香織只好慢慢的走到床邊坐下

「起床瞜!涼介...」慶一郎一邊扣著袖扣一邊輕聲叫著,「嗯...再讓我睡25分鐘」涼介拉起毯子蓋住自己的頭說
「真是的...你不可以每次都這樣唷!涼介...今天可是有重大集會的唷!」慶一郎繼續從容的扣著另一邊的袖扣,涼介沒有回話只是稍微蠕動一下...,繼續睡...
慶一郎扣好了袖扣之後慢慢的走向涼介的床鋪嘴理念道:「真是的...又睡著了...得想個辦法才行...,啊!有了!」
慶一郎微笑的蹲了下來在涼介耳邊說...「涼介...今天有『草莓蛋糕』唷!」
這招果然有效涼介馬上從床上跳起,興奮的看著輕一郎問道:「真的嗎?」,慶一郎微笑的點點頭之後說:「但前提是...你要乖乖起床準備瞜!」
「我這就去!」涼介一蹦一跳的往盥洗室方向前進,一路還開心的哼著『今天有草莓蛋糕』...


場景:哈爾頓高校...-醫務室-

「下手還真重呀!不過沒有傷到要害(^^),恭喜呀!這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呀!楓...」婷一邊為楓上藥一邊笑著說道
「哼!我差一點就可以把那個愚蠢的人類給做掉了...,都是因為那些傢伙出來攪局!」楓咬著牙低聲說道
「我勸你最好不要亂來...,就算亀梨和也他不出手,羅蘭斯高校的校長也不會就這樣放著不管的...」婷起身將藥瓶放回原位
「但是...我就是不滿!明明提倡不能在校園中發生爭鬥,亀梨那傢伙可是剛入校門就殺到學生會來...直接把我拉下來了!但受處罰的卻是我;還說什麼只收本質優秀的學生...,結果呢!竟然招收了個『人類』!」楓雙手用力握著拳頭大聲咆嘯著
這時有個人輕輕的走到楓的旁邊,「玉森?!」楓一臉驚訝的看著那個人...,「你放心...,自己家的孩子被別人『咬了』!我一定幫你咬回去...」裕太微笑看著楓...


-羅蘭斯高校『校長室』-

智久坐在座位上急躁的轉著筆,紗耶輕輕的走到他的身邊...紗耶沒有馬上開口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智久...
智久抬頭看了一下紗耶便立刻又低下了頭...煩躁的用手中的鋼筆敲著桌子發出「喀喀喀」的聲音
「怎麼啦!」紗耶邊說邊慢慢的走回自己『校長秘書』的座位...
智久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但他還是沒有回應紗耶的問題,「好吧!這次要幫你找宏光?雄也?還是和也?」紗耶已經習慣了智久這樣的反應跟行為,她也清楚知到其中的含意
「都找來吧!」智久開始不安的摳著手指,紗耶溫柔的把手搭在智久肩上之後說:「我知道了...,不要擔心,大家都在...」

幾分鐘之後...
「發生什麼事了...突然找我們來...」宏光看著坐在校長座位上的智久問道
「還需要問嗎?和也傷了楓,她們家的某成員一定不會這麼不管的...」雄也倚著牆看向和也說
和也沒有說什麼只是看著校長室外的景色,紗耶給三人倒了水後慢慢的走向智久
過了不知道多久智久才開口...「不管怎麼樣...今天的新生開學典禮一定要讓它順利進行,那個孩子也一定要平安才行...」智久起身慢慢的走向三人
「看來那個人...隨時都會出現呢!」雄也喝了口水說,「裕太那傢伙...真得很可怕...」宏光握著拳頭說著
「不管怎麼樣...,都要小心提防他...畢竟...」「說了這麼多...就是只是要我們好好保護夏鈴吧!那其他的人呢?」和也打斷了智久的話
「『其他』的話就依個人喜好,選擇性保護就好,且...想在我們學校生存...沒有一定的程度怎麼行呢?」智久微笑說道
「哼!所以...可以大開殺戒的意思嗎?即使會波及到很多人...」雄也微笑看著智久說道
智久沒有多說什麼...
「時後不早了...,大家應該就自己的位置準備一下了...」紗耶收著杯子,將它放到原來的地方
智久簍著愛妻,領著三人往禮堂方向走去...


-羅蘭斯高校禮堂【外】-

「和也!你剛說什麼?!要我們在禮堂裡面大開殺戒,就為了保護一個『人類』!」香織揪著和也的衣領激動的大聲吼著
「香織別這樣...冷靜點...」慶一郎試著安撫著香織的情緒,「我才不管呢!那個叫作『結城夏鈴』的人類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先是要我們守著她,現在又叫我們不用顧及他人安危...」香織依然十分激動的大聲說著
和也沒有多做什麼反映指是任香織揪著一領用力搖晃...
「香織!不要這樣...和也會被妳『搖死』的...」涼介是著上前制止,「囉嗦!如果不給我一個合理的理由,我絕對不配合」香織用力的甩開上涼介大聲吼著
突然大家都安靜下來...,本來制止香織的聲音也消失了,現場一片寂靜...
「你們...怎麼都不說話呢!快點回答我呀!」香織仍然揪著和也的衣領,情緒依然激動...,再度陷入安靜之中...
依然沒有人開口...,突然有隻手抓住了香織抓著和也的手,把她跟和也分開...
「雄也!你幹什麼呀!」香織激動的大叫著,「我就知道我們親愛的公關小姐會有意見...,真麻煩...,你真的想知道原因嗎?」雄也邊替和也整理被拉皺的襯衫邊說
「我...」香織突然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嚴重的錯事,而感覺害怕..."怎麼辦...我剛才不應該抓著會長的...,我都忘記他是...,但是總要問清楚吧!可是為什麼開不了口"香織心裡不斷重複著這句話
「想知道!?就讓我跟你說吧!」雄也將香織壓在牆上說,香織不敢做任何反抗,也不敢發出任何的聲音
就這樣這個姿勢不知道保持了多久雄也才開口:「那個孩子雖然是個人類,但他的家族史裡可是有過跟Vampire通婚的紀錄...,根據我們收集的資料,同樣條件下誕生的孩子通常都不可能以『純人類』或是『Vampire』的形象活著,通常都會是沒有思考能力的怪物...」
雄也說完之後便拍掉身上的沙子,轉身走向禮堂...

「所以...意思是説,如果沒有控制好...那個女孩也會失控變成什麼都不是的怪物嗎?」香織低著頭說著
「她不會...,因為她曾經受到過很大的刺激,目前還沒有比那件事更大的刺激...」和也淡淡的說,「太好了~和也還活著~」涼界開心的大叫著,空看著因為和也沒被『搖死』而歡呼的涼介,自然的摸摸涼介的頭
「好了總之時間不早了...,我們快進禮堂吧!」慶一郎為笑著替大家打開禮堂大門

-羅蘭斯高校禮堂【內】-

「哇~夏鈴你看...,禮堂好大唷!看~看~快看~水晶吊燈耶!」希興奮的指著高高的天花板上歌德式水晶燈
夏鈴抬頭看著水晶燈,不禁讓她想起...小的時候父母離異以前所住的大房子裡也有類似的大型水晶燈裝飾...眼淚不自覺的滑落
「眼淚...,夏鈴妳怎麼了?夏鈴...夏鈴...夏鈴...夏鈴...夏鈴...夏鈴!」希越叫越大聲,「啊!對不起...希!我剛才想到了一些事...,所以沒注意到妳,怎麼了嗎?」夏鈴看著希說著
「不是呀!想就想...,為什麼要流眼淚...」希拿出口袋裡的手帕替夏鈴擦掉臉頰上的淚水,「是嗎?抱歉...我自己來就好了...」夏鈴輕輕的一開了希的手,拿出了手怕自己擦掉了臉上的淚痕
"為什麼不讓我幫她擦淚呢?在夏鈴的心裡一定有很多難以開口的事吧!"希看著明明就很脆弱卻又老是假裝自己沒事的夏鈴,過了很久才再次開口:「好了夏鈴!我們去那邊看看吧!」

「哇~這麼多人...,她到底在哪裡呀!」涼介躲在台上布幕後面偷看著台下的新生,突然有個人從涼介身後一把將他抓起說:「現在還不用知道他在哪裡,快點來準備等一下上台的準備」,「雪姬?!好啦!我知道了啦!」涼介默默的走到後台


-禮堂外-

「什麼時後可以進去呢!我好想趕快進去...,吃掉一個SS級的Vampire就可以增強我好幾倍的力量哪!想到我的血液就興奮得沸騰」慧舔著嘴唇說著
「慧...你不用擔心,竟然都出來了,就一定會讓你上場的...」大貴露出陰險為笑說著
百合在裕太耳邊輕聲問道:「你打算什麼時後要出手呢?」,「寶貝...在等等吧!現在還不適時機」裕太的輕輕滑過百合的雙頰,微笑著說
「他們現在肯定是全員戒備吧!你打算怎麼做...裕太...」竜也看著裕太問道,「放心吧!蛋殼在密也會有空隙...,何況這麼大的禮堂,他們也才10人具有戰鬥的能力,這顆雞蛋的空隙可是大的可以...」裕太看著竜也帶著微笑說著
「哈哈!真叫人興奮得發抖...」慧興奮的雙眼充滿血絲,「慧...冷靜點...」婷說著...

-羅蘭斯高校禮堂【內】---後台-

「智久...『客人』好像已經道門口了!」宏光看著智久說,「嗯...我知道」智久看著手中的演講稿簡單回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糖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